划水渔

因为欠太多文没写完而被自己气笑了

家里那位@吞吞✨

平庸的后篇在写(如果还有gn愿意等的话

写到4500+ 抱歉 再多等一下下啦

最近有点不敢写文 因为写得好的太太很多

也觉得自己更上一层楼简直太难了

但是平庸在写 自由论也在写(还要再改动

评论我都有在看 前段时间心情一直不太好就没怎么回复 那时候负能量爆棚发的一些话还请谅解

而且我也很怕万一ky读不懂各位的语气(我对人际交往有点苦手

一直以来非常感谢每一位的小心心和评论

我自己写成什么样我很清楚

每一个小心心 每一句评论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谢

以后可能更新速度会很慢 但是我能写出来我一定会写

还请各位多多指教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