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水渔

因为欠太多文没写完而被自己气笑了

家里那位@吞吞✨

一个小段子


  大野智的嘴很玄妙。

  主要妙在哪里呢?

  举几个例子吧。
  


  上幼儿园的时候,某一天老师让他们每人画一幅画。大野智小朋友专心地画了一个晚上,爸爸妈妈看了他的完成品都夸他。

  于是大野智仰着小脑袋骄傲地说:"我明天肯定会有小红花的!"

  结果全班20个小朋友除了他人人都得了一张红艳艳的小花贴纸。

  当时失望的他决定再也不画画了。
  


  等到了初中迷上了足球,正好碰上暑假有世界杯,他和他爸爸就一起观看比赛。

  碰巧有几次他和他爸喜欢的足球队不一样,他押宝几次,次次信誓旦旦说他喜欢的球队肯定能赢。

  结果那几个球队一个球都没踢进。
  


  到了高中,刚交了女朋友的好友打趣他,让他快点也谈个恋爱。

  他不屑地哼了一声,"就凭我的长相,不用担心,过几天就找到了。"

  结果,后来的十年他没有一个对象。
  


  到了大学,他和室友樱井翔去网红烧烤店吃饭,每次在公交车上大野智必定说一句话,"我们肯定能吃到的。"

  第一次,想吃的人太多,他们排了一个半小时,最后太饿了去店对面的小面馆里解决了晚饭。

  第二次,店面装修,他们垂头丧气地原路返回,继续吃学校的食堂饭。

  第三次,他们期末考完试打算大吃一顿,兴冲冲地过去,结果看见一群人围在门口,不像是吃饭,倒像是在看热闹。

  他们走近一瞧,才发现有辆轿车撞碎了店铺临街的窗户,幸亏当时没有顾客坐在窗边。有一个交警正在问事情发生的经过。

  看来又没得吃了,大野智叹了一口气,背着手慢悠悠往车站走,心里很是沮丧:他这三年一次也没吃到过!甚至连门都没进去过!

  而樱井翔在旁边非常气愤:"为什么每次跟你来都吃不到!"

  大野智幽幽地看他一眼,更加大声地质问他:"你怎么可以和别人一起来吃!"
  


  等进入社会后,大野智阴差阳错地进了一个很危险的行业,来钱很快但是每次都算是在生死线徘徊。

  他成为了一名捉鬼师。

  可想而知,凭借他优秀的毒奶技能,每个委托人都经历了非常惊险的捉鬼历程。

  比如,他说,"没事,你不招惹它,鬼一般不会现身的。"当晚,和往常一样正在刷牙的委托人就在镜子里看到了足以打上一片厚厚的马赛克的厉鬼。

  再比如,他说,"没事,这个地方不会有鬼的。"下一秒,他们就转角遇到"爱"。

  这些奇奇怪怪的事层出不穷。
  


  大野智本人没什么感觉,他一向大大咧咧惯了,不会注意小细节,因此在捉鬼的行业才能干的风生水起。

  直到樱井翔在酒吧里跟他说起这件事,他才恍然大悟。

  他想想自己悲催地还没有谈过恋爱,于是站起来大喊道:"我肯定谈不了恋爱了!"

  因为是静吧,所有人都听见了,他们纷纷转头看向大野智和旁边用头抵着桌子万分羞愧的樱井翔。
  


  所以大家也知道最后大野智有没有找到对象了吧。

  当然是找到啦。

  说完这话的第二天有人敲他家的门,没有生意在家闲着的大野智看见隔壁邻居扭扭捏捏地站在门口。

  "其实我已经喜欢大野桑很久了……"

  大野智:d(ŐдŐ๑)这么灵验的吗!

  "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二宫,二宫和也。"

  "成年了吗?"

  "当然了!"

  ……
  


  一个月后,大野智抽着事后烟,怀里搂着恋人,十分幸福。
  



  接下来的几十年里,大野智只谈过一次恋爱,有且只有一位爱人,就是这位白白净净张着一张童颜的二宫先生。
  
  
  
  
  

遇到一件趣事速打了一个段子


  

评论(7)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